羈旅者之書

是狼,不是哈士奇,
偶爾畫圖,偶爾寫文章。
真的不是哈士奇。 http://www.dragicland.com/forum/index.php
一起享受幻想。

【FGO】令人絕望

久違的彩色連續漫畫,最近台版更新了2.3,中間有個殺階的李書文好難!
一拳一個英靈,還有越戰越強的壓血技能,寶具無敵貫通兩回合一發,簡直恐怖。
在翻車了三次之後,我毅然決然帶上了人家的雪城B叔,然後交令咒過關了......

老樣子不喜歡就左轉,自重重人,除了樂乎搞我,我不刪文不刪評論,不回應引戰言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張構圖有參考復仇者聯盟,第四張描了自己截的伊利亞。


這是我個人的FGO漫畫第30回,從第一回開始就是我迦裡從者們的魔性搞笑日常,情節偶有微微的連貫,對前面的內容有興趣的人請搜尋"Dragicland龍幻世界"論壇,上面有個型月版都是我在自肥。由於最近樂乎搞我,很多以前的東西都不見了,請大家去DL上看吧,我覺得樂乎不值得我為它補內容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羈旅者之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